某天,約好姊妹一起去旅館放鬆休息…把工作上的煩惱丟一邊去啦~~放假中就別來煩我!

聽說歐悅不錯…兩個女人就殺過去啦!泡澡~~我來了!!


本來想說要泡冰水池…但服務人員說現在剛好都沒了T^T…

但有兩個池子的,好吧…沒關係!可以塞下兩個人就好。

沒想到…就幫我們安排了這間…………戀戀普羅旺斯


電梯 

要搭電梯上樓唷!

 

門口的牌子先來照一張!秘密花園之門?嗯……不知道是啥房間捏…期待期待!



一進門後………兩個女人就瘋狂尖叫啦XDDDD


別想歪………咱們是來泡澡放鬆的……

當然…門口是有擺放情趣用品的投幣機,但那與我們這次目的無關…就略過啦。



 


你看看你看看!!這鞦韆椅子太讚了……一整個很符合女生的幻想世界呀~大心~

服務小姐…你人太好了……我喜歡這個>/////<

 

很大一張的點心櫃+熱飲水機+桌子,基本上……都被我們拿來堆放雜物XD


點心櫃………囧…好……少…

阿…好稀疏的………點心櫃…… 那麼多格子…但只有……一咪咪……一咪咪…有點失望呀

開始懷念起不知道哪間旅館…點心櫃放了兩大碗的泡麵



窗外的植物,也要點墜得很美唷


怪…為什麼這裡要突然擺大椅子?

原來…是電視機可以旋轉,噢~~我喜歡!!我也要我家電視機也可以降子轉@@

在椅子上打滾還不錯XD


這張床很舒服耶!不會太軟…硬度剛剛好,有些床太軟了……實在有夠難躺~"~ 躺得腰酸背痛得。

本來是休息放鬆的,卻越躺越累……所以說…各位旅館業者………床很重要呀!!!

這角度拍出去……噢~一整個就是很小女生的夢幻世界呀 

臥室部份…一整個讓我滿意。

現在就要進入重點啦!!浴室~~~泡澡~~



嗯………這空間……很大……但池子………還可以接受啦XDD  至少比預期中要大了…

塞得下兩個人…我就心滿意足了


趴在那張床上…上面會有水淋下來…

這感覺超奇妙!!好像是……雨天在外面跌倒了…被大雨打到一樣……

沒錢來玩這個時候……下雨天就出去仆街吧XD 這感覺是相同的…(認真)

相信我!我絕對沒有唬爛!


基本款淋浴間+蒸氣浴+烤箱!!


把自己烤熟……就可以上菜了…XD

有木頭的香味唷!我喜歡木頭的味道…

但卻沒法用烤箱……我會昏倒在裡面XDD

據姊妹淘的說法……這還不錯玩~把自己烤熟就可以到旁邊的淋浴間上菜了…

小細節的擺設,也很重要唷…


一個放冷水…一個放熱水…就是簡易的冷熱池啦XD…只可惜冰水池剛好客滿了……又一次殘念


其實我不太知道……這床是幹甚麼用的……= =?  為什麼也一起擺放在浴室裡……

本來以為上面會有水下來…但也沒有……

so…突然有這張床……是!?

(有時房間的擺設會讓人很驚豔……但有時……會令人摸不著頭腦…怎突然出現這個東西?

這感覺就像是看著海賊王動漫…畫面突然出現蠟筆小新騎著喬巴…衝向魯夫……這是在演哪齣!?)

坐在這裡搖呀………很愜意的午後時間呀

阿~這角度也很美呀~尖叫尖叫~~

看我拍了這麼多張這裡的相片……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張椅子。

坐在這上面搖呀搖呀…很容易就出神放空了。


但這裡真的有點貴……三小時就1280!俺的小孩們就這樣飛離了我身邊!

嘖嘖………但很失望的還是點心櫃呀!收了1280!怒…食物一咪咪…沒食物我就會暴走了


兩個女人根本就想賴在這裡不走了,我不想回到現實呀~~~~太殘酷了……

放鬆儲備完……好!工作!來吧!!


離開前除了別忘了隨身物品……切記…不要把旅館內設備毀壞…或是弄得髒亂不堪…

請作個有水準的人,畢竟打掃人員也是很辛苦的!災阿某!


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 台中館

tel:04-2472-721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ひ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